Nao-ナオ

I have traveled a thousand miles,
to come and see you.
🌈We are after the same rainbow's end.
所有文章谢绝转出lofter。

后会有期

想了好久,还是觉得,过不了自己那一关。

我很遗憾我没办法再继续把张先生和马先生放在一起作为一对RPS来萌了。

这大概是有史以来第一次。也挺讽刺的。

说到底我以为的我揣测的我解读的他们的关系,都只是我的臆断罢了,很多事情我想装作没看到没听到,最后发现还是做不到。

号不会弃,人也不会滚蛋,这个ID用了快10年了,每个圈都是这个名字,也会一直用下去。

文也还是锁着,大概是还抱着最后一线幻想。让我先嘲笑自己一会吧。


我还是会爱马先生,爱乒乓球的。如果去比赛现场观赛的时候能够遇到,也是一种缘分。

各位,后会有期。

鞠躬。


Nao

评论 ( 60 )
热度 ( 51 )

© Nao-ナオ | Powered by LOFTER